Facebook
「研修國人膳食營養相關基準計畫」,將於11月11日辦理研討會
發布日期 2023/10/3
公告內容

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駱菲莉副教授承接國民健康署之「研修國人膳食營養相關基準計畫」,將於11月11日辦理研討會。
帶領各位深入了解從B群維生素對各生命週期的影響及探討不同面向之飲食攝取可能產生之健康風險!
本活動邀請到來自英國北愛爾蘭阿爾斯特大學的國際知名學者Helene McNulty, Ph.D.為我們分享國際最新的研究發現與經驗,精彩可期!

活動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9gNy0UsASC91anyQ-Kg-MwhTcBbyre7/view?usp=drive_link
實體活動報名:https://forms.gle/SZK7eR5PMVVQy5uT9
線上活動報名:https://forms.gle/Hxz4eqoS2TAScaNP7

相關檔案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