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歡迎申請振芳獎學金,申請至 111 年 9 月 29 日早上10點前,逾期不予受理。
發布日期 2022/9/14
公告內容

謹附 第35屆振芳獎學金公文暨申請辦法、申請表如以下連結。本次獎學金申請作業及頒發,將以數位化為主進行,

本系所將適當人選壹名參加甄選。欲申請者請EMAIL至092265@mail.fju.edu.tw進行初選作業,謝謝

目 的:振芳集團自 1957 年創立至今,希望能將一甲子以來在食品產業深耕經營的成果,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回饋給致力於食品相關科技發展之校院系所,特設「振芳獎學金」希望鼓勵食品相關科系之學子,特別是就學中因家庭經濟困難,仍需自力工作籌措學費之品學兼優的學生,願能投入學習、築夢踏實。


金 額:每名新台幣 参萬元 整。


申請資格:
(一)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食品、生物科技、畜/水產、餐旅管理或保健營養等相關科系所(日間部) 之碩士班、大學部,目前仍在學之學生。
※ 博士班、在職進修專班學生恕不列入獎助對象。
※ 以 受文者 所推薦的學生優先受理。
(二)就學中需自力工作以補助學費者。
(三)為嘉惠更多的莘莘學子,曾經獲頒「振芳獎學金」之學生恕不受理。
(四)上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達七十八分以上、操行成績兩學期均達八十分以上或甲等者。
(五)凡未符以上資格者,恕無法受理申請。

申請辦法:
(一)申請人需於期限內備妥下列文件正本之彩色掃描電子檔:(文件內容須清晰可辨視)

(1)申請表乙份。
(2)中文自傳乙份。
(3)歷年度成績單乙份-需蓋有學校製發單位章

(現大學部及研一生檢附大學歷年成績單;現研二生以上檢附研究所歷年成績單)。

(二)營養系推薦名額一名。

六、評審與核發:
1. 審核結果將於 10 月 19 日(三)通知受文教授與受獎學生。
2. 邀請受獎學生於 11 月 18 日(五)14:00 振芳獎學金線上頒發座談會 與我們視訊相見,振芳研發團隊的學⻑姊們,將透過視訊介紹振芳的實驗室環境、服務現況,提供受獎學生未來畢業職涯選擇方向與發展的參考建議。
3. 獎學金領取方式將於座談會上說明。


七、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得由本公司隨時修訂之。
                                                                                                                                  振芳獎學金評審委員會

 

相關檔案 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