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111 學年度「莘莘向榮獎助學金」
發布日期 2022/8/31
公告內容

志光慈善會這邊提供莘莘向榮獎助學金給貴校學生,望能在課業學習上有所裨益與幫助

一、目的:本會為培育英才,設置獎助學金,以鼓勵優秀學生,敦品勵學、精進向上,特訂定本要點實施之。 
二、對象:輔仁大學營養科學學系在學學生(大學部及研究所)。 
三、每名金額:12,000 元。 
四、申請資格: 

1..在學之大學生或碩士生。(日間、進修部皆可,不含大一新生)。

2.110 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學業成績、操行成績平均為 80 分以上。

3.    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4.    除成績與在學證明外,另可檢具相關資料(如自傳、獎狀、低收入戶證明等)作為審核參考。

5.    為擴大幫助對象,限未曾獲本會獎助學金者申請。

五、申請時間:111 年 9 月 26 日至 10 月 15 日止。 
六、申請辦法:一律採取網路申請,請於 10 月 15 日前至志光慈善會獎助學金網頁申請

七、審核資料:

申請時,須同時附加上傳相關證明資料,並以彩色掃描上傳

1.    指定資料:以下 2 份證明為必要項目
      (1)    110 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成績證明書」1 份(向校方申請並蓋校印)。 
      (2)    在學證明單 1 份(學生證上無蓋 111 年第 1 學期註冊章,須另向校方申請加蓋或開立在學證明)。
2.    其他參考資料,如有檢具者,亦可一併上傳。

八、頒獎:經志光慈善會審查委員核定後,於 11 月 5 日公佈名單,並擇期統一頒發。

九、其他注意事項: 

1.    錄取名額由本會審查委員會做最後核定。
2.    本要點如有未盡事宜,得經本會修訂公布

相關檔案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