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高雄市文化局111年暑期實習徵求申請說明
發布日期 2022/1/19
公告內容

 

收件截止日至111年3月1日(二)中午前,逾期恕不受理。

如有學生有意報名,請學生於3/1中午前繳交:

  1. 請學生填附件2, 檔案請學生另存新檔, 檔名請以「學校、系所、年級、學號、姓名」存檔
  • (例如: 輔仁中文二409010011陳小明)
  1. 如學生有個人佐證資料(如證書或語言檢定證明), 請統整在同一個檔案內,一人一個檔案,不限頁數。

 

高雄市文化局轄下各單位徵求名額不同, 要求亦不同, 填寫意願時,各單位代號請仔細填寫,以免錯漏便為不同處室

(請參見附件1 實習名額彙整表)

 

實習期間(111年7月1日至111年8月31日)無支付實習學生任何報酬、膳宿、交通及保險費用;

為確保學生於實習期間之安全,請務必為錄取實習學生投保相關意外傷害保險。

(實習生保險部份,如系上無經費,應由學生自付,可以先告知學生,待實際錄取後再行處理)

 

另文化局亦要求實習生使用設備、文案資料應負有保密之義務。規約部份如附件6,也請實習生詳讀並遵守。

因實際實習日為111年暑期,時日尚久,恐屆時會另有要務,請申請學生詳細考量自身狀況再行提出申請,以免錄取後放棄,影響實習單位作業及校譽。

 

附件說明,檔案請點我:

  1. 公函 高雄市文化局來函
  2. 附件1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111年度大學院校暑期實習名額彙整表
  3. 附件2 高雄市文化局111年暑期實習申請表(學生填)
  4. 附件3 高雄市文化局111年暑期實習申請表-範例
  5. 附件4 高雄市文化局111年暑期實習申請名單 (請秘書彙總全系學生資料填寫)
  6. 附件5 高雄市文化局111年暑期實習申請說明
  7. 附件6 高雄市文化局學生實習規約 (請務必請學生詳閱及遵守)

 

謝謝大家協助及配合!

相關檔案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