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徵才
發布日期 2020/11/27
公告內容

人才招募!邀請您加入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成為我們的夥伴!

董氏基金會深耕飲食營養教育超過30年,希望找尋對此工作有熱忱的新血加入我們!我們的工作內容多元,不僅僅是辦理飲食營養教育活動,還包含政策的推動、營造整體的健康飲食大環境。

 

職缺名稱:食品營養中心營養師&專員

工作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工作內容:

1.食品、營養、餐飲之相關議題論述及撰擬

2.文獻收集、文案

3.社區營養;活動企劃與協助

4.其它主管交派事項

 

徵才條件:

1.文筆佳為優先考量,文字組織與撰寫能力佳。

2.具有邏輯論述及判斷之能力、換位思考

3.不怕麻煩

4.基本文書處理、電腦操作

5.有社團、活動經驗者佳

 

薪資:30000-40000元/月

福利:

1.勞、健保

2.退休金提撥

3.三節獎金(滿一年後,薪水保障13.5個月/年)

4.特休依勞基法規定辦理

5.不定期員工聚餐

 

上班時間:

1.週休二日

2.採彈性上下班:上班時間為8:30至9:00時整;下班時間為17:30至18:00整

 

其他說明:

1.豐碩的成果其實是靠著許多的小事慢慢累積而成,因此需要有耐心的人和我們一起奮鬥。

2.我們重視工作氣氛!愉快的工作環境以及團隊互相合作,是讓工作得以順利進行的重要原因,希望能夠認識有同樣想法的你。

3.我們了解求學過程中所學的知識可能不足以應付職場所需,因此我們願意花時間訓練您,前提是您要有一顆樂於學習的心。

4.薪資每年會依照前一年度工作表現進行調薪!

5.對工作的熱忱與抱負是讓人願意長久努力的重要動力,請先評估自己對此工作的期待與熱忱,還有對於未來的職涯規劃。

 

若您看完上述的說明事項,對此職缺有興趣,請下載制式履歷表:https://ppt.cc/f8tg8x

填寫完畢後,以電子郵件、主旨註明:「應徵食品營養中心營養師(專員)」,寄至:302@jtf.org.tw

 

此職缺開放投遞履歷至徵到人為止,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