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歡迎報考108學年度運動績優生考試
發布日期 2019/2/14
公告內容

===歡迎運動成績優良學生選讀營養科學系,成為營養科學系的成員===

網路報名時間:108 年2 月13 日上午10:00 至108 年2 月19 日23:59 止

網路報名網址:http://exam.fju.edu.tw/stu/

報考資格:(下列資格均符合者方得報名)
凡於國內、境外經教育部認可之高級中等學校、高級職業學校以上畢業(含應屆畢業生),或符合教育部訂頒「報考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二條規定(請參閱附錄)之資格且符合下列各款資格或經歷之一者:
(一)具備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辦法中之甄審、甄試資格者。
(二)曾代表國家參加國際層級之運動競賽,並持有證明者。
(三)曾參加全國運動會、全民運動會、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並持有證明者。
(四)曾參加經教育部體育署核定之運動聯賽、全國單項運動會舉辦之全國性單項運動錦標賽,並持有證明者。
(五)曾任高中職學校運動代表隊一年以上,且曾參加縣市級以上運動競賽,並持有證明、參賽紀錄者。
(六)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班畢業生,並持有證明者。

※外國學生、大陸地區居民、僑生及港澳生不得報考,但非以就學事由已在台灣取得合
法居留身份者,不在此限,惟經錄取入學後不得以就學事由申請居留。相關辦法請參考
網址 http://www.adm.fju.edu.tw/Law

相關檔案 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