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竹國泰綜合醫院徵營養師
發布日期 2019/1/22
公告內容

職稱:約聘營養師

名額:1名

性別:不拘

工作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78號15樓

工作項目:團膳供應管理及營養衛教

資格條件:
1.學歷:公私立大學或以上營養相關科系畢業。
2.經歷:
   (1)具有營養師證書
   (2)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糖尿病衛教人員合格證書或糖尿病共同照護網衛教認證資格合格證書尤佳。
   (3)具有HACCP 60A、60B完訓證明尤佳

報名方式:

  1. 請於108年2月1日截止日前,將履歷表繕打電子檔E-MAIL予承辦人(承辦人信箱:jj0983525801@gmail.com)
  2. 列印履歷,於截止日前,連同以下資料,親送或掛號郵寄憑辦,郵寄信封外請註明報名甄試職稱,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或證件不全者,恕不予受理,合於條件者甄試日期另函或電話通知,條件不合者,恕不通知或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3. 檢附資料:     
  1. 簡歷資料:內容須詳列手機或白天可連絡到本人的電話、地址及電子信箱,以利通知
  2. 自傳
  3. 畢業證書影本
  4. 營養師證書及考試及格證書正反面影本
  5.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6. 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糖尿病衛教人員合格證書影本或風城糖尿病共同照護網衛教認證資格合格證書影本。
  7. 若有HACCP 完訓證明,請檢附相關影本證明文件。

 

通訊報名地址:新竹市中華路678號15樓營養組

徵選方式:筆試70%(範圍包括臨床營養、膳食管理)及口試30%

聯絡電話及聯絡人:(03)5278999#7130  營養師

 

相關檔案